勇於承擔 賴清德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政壇震撼彈,今(18)日上午賴清德宣布投入2020年總統初選,要對上現任總統蔡英文,賴清德說,他要勇敢承擔責任,另外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被問到他怎麼看賴清德參選,他說不方便表達意見。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到民進黨中央領表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他說要勇敢承擔責任,賴清德的領表也正式宣告和現任總統蔡英文競爭,震撼消息一出,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意有所指地說,民進黨沒有分裂的本錢說任何人都有參選的權利,但重要的是兩個字,團結。

要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王金平被問到賴清德領表有甚麼看法,他低調說不方便表達意見,根據民進黨初選流程,4月4日~9日舉辦政見發表會,4月10日~12日進行初選民調,4月17日會由中執會公告總統提名名單,距離2020總統大選投票暫定日期,還有300多天,目前藍綠兩黨及無黨籍人士確定參與初選共有10位,接下來還有誰會表態,角逐總統對決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