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選2020? 韓國瑜:用4年履行諾言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紛擾不斷,基層拱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聲浪不斷,韓國瑜昨(30)日又被問到要不要選總統,乾脆用唱的,我堅持不考慮2020,深夜也在臉書貼出文章,表示網路聲量就像是包裹著蜜糖的毒藥,他知道韓流現象總會消退,能當上高雄市長是幾十萬高雄人願意給他一次機會,強調要用這四年的時間,讓大家看見他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

到底要不要出來選總統,高雄市長韓國瑜頻頻被問到這題,這回他乾脆用唱的,詼諧自編自唱,堅持不考慮2020,深夜韓國瑜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說名利、掌聲、網路聲量、韓流現*就這四年的時間,我會讓大家看見我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

文章還引來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回應,韓市長永遠挺你大力支持,不過外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在韓國瑜出訪美國前,與他會面韓國瑜鬆口證實,預計吳韓會將落在4月10號前,由於這是吳敦義提出徴召韓國瑜領表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後,兩人首次會面詳談,會面後,韓國瑜表態不參選總統的心意,是否會有所改變,也成了外界關注焦點。

若韓國瑜確定不參選總統,外界推測,黨主席吳敦義如果在萬分之一機率下投入初選,國民黨初選可能將回歸,朱立倫與王金平、吳敦義三顆太陽之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