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赴港澳密會中聯辦 綠營砲轟

王美雅 許文男 張夢熊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雖然從港澳帶回了53億的農產訂單,但是牽扯政治,讓事件還沒落幕!高雄市議會開議,綠營議員火力全開,集體高舉布條高喊拒絕一國兩制,接著又送黃袍,對於「中聯辦密談」和「2020要不要選總統」也接力逼問,韓國瑜回應,選總統不在他的考量之內,但態度曖昧,還說大家可以靜觀其變,說不定國民黨還會有其他人要出來!

市長韓國瑜上台前,民進黨團議員齊聲高喊拒絕一國兩制,接下來送上黃袍,被他揮手拒絕,質詢時砲火猛烈,要不要選2020,要他說清楚,選總統不在他的計劃之內,但沒有明確說出,「我不選」3個字,,接著又被質問,先前到港澳出訪,跟中聯辦密談到底是講什麼?

市議員陳致中一上台,也猛攻一國兩制的議題。高雄市議會開議,一早韓國瑜到場前,就有抗議人士來表達不滿,被警察架離現場。議程中,綠營狂轟他賣台,中場休息時,媒體也沒放過他,繼續問總統大選的事,仍舊是四兩撥千斤,沒把話說死,留下很多想像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