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扁.賴違反選罷法 謝龍介按鈴提告

邱君萍 許文男 蔡岳霖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2)日前往台北地檢署,控告前總統陳水扁及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涉違反《選罷法》,謝龍介立委補選中,陳水扁在臉書粉絲專頁公開替對手郭國文助選,疑似跟賴清德私下交換特赦條件,為此,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回應反擊謝龍介是鬼打牆,更狠酸「你這樣做也不會增加選票」。

來到台北地檢署,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按鈴控告前總統陳水扁以及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選罷法》,謝龍介質疑,在剛結束不久的立委補選中,對手郭國文前往拜訪陳水扁,保外就醫中的陳水扁在臉書粉絲專頁公然助選,還疑似與賴清德談好,以特赦做為條件交換。

為此,陳水扁的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也幫父親回應反嗆謝龍介,陳致中接著還對謝龍介喊話,說選舉要靠自己,靠韓流不切實際,而謝龍介則說,這次有人破壞選舉,提出刑事告發是為了捍衛民主法治價值,無關個人選後的輸贏,一場已經落幕的補選,至今還充滿火藥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