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率隊臨檢 夜店秒變韓粉見面會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就職百日的深夜,和警方到高雄的PUB和KTV臨檢,通常被臨檢的民眾都會覺得掃興甚至不悅,但這天他們看到來臨檢的有市長韓國瑜,反而高聲歡呼讓臨檢現場宛如「韓粉見面會」。

至於他原本要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明天會面現在計畫生變了,「吳韓會」要等到韓國瑜訪美之後再敲定。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就職百日的深夜,率領「防制毒品聯合查察小組」前往高雄PUB和KTV臨檢,民眾一反平常被臨檢的不愉快,反而是歡呼韓國瑜的到來,讓臨檢現場宛如「韓粉見面會」。至於他原本要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明(5)日會面的安排,突然生變,「吳韓會」要等到韓國瑜訪美之後再敲定。

高雄市長韓國瑜首度率隊到夜店,上台宣傳反毒讓民眾都跟著歡呼,也讓警察臨檢這麼久第一次看見這樣的氣氛!現場民眾還拿起手機搶拍,臨檢現場宛如「韓粉見面會」,韓國瑜也強調,高雄毒品防制將首開新做法!

韓國瑜所到之處就帶來人氣,而去臨檢之前韓國瑜先到了中職中信兄弟在高雄澄清湖球場舉辦主場賽事開球,雖然口誤把已經打半個月的賽事,說成是「開幕戰」,但韓國瑜穿兄弟球衣開球吸睛度還是很高,完全沒受到口誤的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