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賴清德會面1小時 2人無交集

蔡岳霖 潘建任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和行政前院長賴清德,就在8日下午的時候碰面,兩人會面長達一個多小時,不管時會談時還是會後,兩人都沒有交集,事後蔡英文更透過LINE群組圖片跟文字,2014保障連任縣市首長,被外界質疑要求現任優先,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澄清蔡英文沒有這樣說。

真是太敏感了,民進黨立委,平時大方聊,這回能避就避,4月8日的蔡賴會,民進黨總召柯建銘一起參與討論,到底雙方說了什麼?包括總召柯建銘在內,這場會面就在8日下午 在黨中央安排下,總統蔡英文、民進黨秘書長卓榮泰、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氣氛凝重 謹慎發言就怕造成撕裂。

蔡賴會面1小時,傳兩人各說各話無交集,並傳出蔡英文表達現任優先,賴清德主張走完初選程序,長達一小時會面 ,會後各說各話,總統蔡英文會後更在LINE群組,傳出這張圖片,「因為有你,英為台灣」,長篇內容寫著 2014年九合一保障提名所有連任縣市長。更傳出延後初選到五月,民調賴清德讓蔡英文,百分之三蔡賴會看似破局,不過基層不願看到,黨內撕裂就看,接下來怎麼做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