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對談! 賴清德上館長直播談理念

張良瑜 何孟倫  / 台北市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也搭上政壇網紅直播風,和發言犀利的「館長」陳之漢,進行「神魔對談」,大談他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的理念!不過,網友敲碗一定要問賴清德,特赦陳水扁的問題,館長一開始,就一針見血直接問,沒想到,麥克風卻突然沒聲音!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為了拉抬初選人氣,跟館長合體開直播,接受麻辣提問,和蔡總統怎麼合作,民進黨黨內初選白熱化,面對館長提問,賴清德見招拆招,提出政策有信心民進黨能挽回民心,民進黨怎麼挽回民心,要拼經濟要造福人民。

賴清德除了目標明確,立場也很堅定,局勢險峻維護台灣主權不會成為第二個西藏,館長披頭也問到,特赦阿扁的爭議,賴清德強調這是司法問題,我會推動司法改革社會要有寬容的心,一小時直播,館長問好問滿,賴清德侃侃而談,打造總統大夢藍圖,放眼2020政策能不能兌現,民眾等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