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曾讚"偉大企業家" 郭台銘恐從政?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其實,過去一直以來都有人把郭台銘,和美國總統川普,拿來相提並論,2017年他投資美國,還進到白宮和川普一起開記者會,引發全球關注!對於郭董可能要選2020,總統蔡英文淡定的回應,尊重他!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認為,能為國民黨帶來新氣象!鴻海股價16日開盤飆破90元大關,市場上反應熱烈!

多次進出白宮,還被美國總統川普稱為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企業家之一,如今郭台銘可能放下鴻海,跑去選總統。國民黨內太陽又是怎麼看,王金平回應「(他是)有影響力而且很成功的企業家,那麼我們黨也有我們的初選制度」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則表態「國民黨一定要推出最強的」,主席吳敦義打算等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回台後,和有意參選者見面協商,民進黨陣營反應很淡定,總統蔡英文表示尊重他,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則表示「我們是歡迎對國家有責任的人 都可以出來參選。」

鴻海16日股價上演慶祝行情,開盤漲到91.4元,市值一度來到新台幣1.26兆,終場收在89.9元,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也獻上祝福,柯文哲回應「參選是每個國民的權利,然後最後由國民透過民主的程序來決定。」,被藍綠夾殺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搬出標準答案。全台首富郭台銘動作頻頻,恐怕也將牽動各陣營參選人,檯面下的角力布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