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進聲不斷! 林郁方宣布再戰中正.萬華區立委

勸進聲不斷! 林郁方宣布再戰中正.萬華區立委 | 華視新聞
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將登記參選北市第五選區立委。(翻攝林郁方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立委黨內初選,今(24)日是最後一天領表登記,前立委林郁方在臉書宣布將參選台北市第五(萬華、中正區)選區。他表示,近半年來,黨內有多位前輩、同仁希望他出來選,在通過多次電話勸進後,「我終於瞭解我已別無選擇」決定正式投入選戰。

「我要參選了!這個決定連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林郁方表示,近半年來,基層和黨務系統不斷催促他出來「再選一次」,他都婉拒,因為妻子在養病,他更希望本黨不分區立委王育敏、曾銘宗、柯志恩或前立委孫大千、鄭麗文能代替他選,但他們都無意願,他也曾鼓勵資深的市議員郭昭巖、應曉薇和吳志剛更上一層樓,其間和郭昭巖深談多次,他們三人卻一再公開或私下催他參選。

林郁方透露,在通過多次和黨內朋友的電話後,「我終於瞭解我已別無選擇」決定今天下午至市黨部領表登記,正式投入選戰。他希望和市議員鍾小平進行君子之爭、不要互相攻擊,如果對方贏得初選,他願意當他的競選義工。

林郁方目前是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外交及國防組召集人,曾擔任第3、5、6、7、8屆立委,長期經營國防與外交事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