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談某某配" 賴清德:選舉技術不足取

蔡岳霖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對於,蔡總統不斷喊出一加一大於二,呼籲團結合作,行政院長前院長賴清德,下午現身反併吞活動,一改過去低調的態度,砲轟最近總統初選,不斷傳出的某某配,是選舉技術不足取,還說如果沒有初選機制,民進黨與惡零距離!

有支持者當後盾,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一改過去低調態度火力全開,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不只對黨中央醜話說在前,就算總統蔡英文溫情喊話也不領情。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蔡)目前都不說輸掉會支持我,透過各種管道說某某配,不足取」,賴清德意有所指或許其中一個管道,就是由總統府資政李明亮中研院士廖運範,發起的連署書,請以最強組合延續本土政權,考量最大的勝選策略,促成蔡賴配的最佳組合。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選舉的技倆不足,取放掉民主很難贏回國人支持」,臉書PO文去看了復仇者聯盟4,力挽狂瀾四個字堅持到底真的不容易,賴清德用自身來做證明,堅持初選一本初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