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新書發表會證明手抖 扁:一秒6.6次!

阿扁新書發表會證明手抖 扁:一秒6.6次! | 華視新聞
阿扁表示手真的一直抖(資料照片)

蕭元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下午舉辦「堅持-陳水扁口述歷史回憶錄」的新書發表座談會,一輪到陳水扁講話,他先澄清自己沒有在台上,是在台下,還伸出顫抖的手要在旁的柯文哲及媒體鑑定是否是假裝的,並表示手抖的症狀不是他說的算,是有醫院證明的,還說醫院用了許多種儀器測試,一秒會抖6.6次。

前總統陳水扁雖在保外就醫期間,但還是舉辦新書發表會,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特別到場支持,由於陳水扁目前還在保外就醫期間,主辦單位特別安排陳水扁坐台下發表講話,陳水扁也直接說「我沒有上台,我是坐在台下!」

雖然是新書發表會,但阿扁表示,因為自己千里迢迢從高雄上來,本來開開心心要發表新書,卻被人問道自己手抖是不是裝的,感到很生氣,因此在發表會上特別要向大家說明,手一秒會抖6.6次是有經過醫院鑑定的!拜託大家對他要體諒。

新書發表會上,陳水扁針對自己手抖的病況解釋,氣憤又委屈的大喊:「啊就是這樣啊!有必要懷疑嗎?」但台下也有不領請的觀眾直接大喊:「你會有報應!」阿扁雖然有聽到,但還是面不改色的繼續發表自己的新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