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會 週六14:00登場

宋燕旻 潘建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2020民主進步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將在本週六下午兩點登場,時間為一個半小時,由華視接下轉播這個重責大任,短短一個星期的時間要完成舞台、休息室的搭建,還有所有軟體的設計與配置,工程不小,整體動員人數破百,要確保週六的轉播、讓全民都能有最好的收視!

工程人員在舞台上調整細節,仔細又反覆的確認,為了周六登場的2020民主進步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華視總動員,短短一個星期,完成舞台設計、搭建,開了數次會議,要確保轉播完美呈現。華視視覺設計部經理葉慧君表示,「從我們接到任務到6月8日,要完成整個政見發表會的場布,只有一個星期的時間」,把初選當成是總統選舉的規格。

在鏡面上,連手語老師的背景都考量到,配合手語老師的深色西裝,試了紅色、綠色等背板,最後定調灰色,而辯論主舞台細節也不少。再來到雙方的休息室,重新搭建,房間的大小沒有落差,就連裡頭的格局、配置,也相同,要做到平等。華視視覺設計部經理葉慧君表示,「它的尺寸完全一模一樣,每一樣東西 我們都經過精準的測量」。

辯論場內,維安嚴格,只有華視的工作人員可以進入,因此在華視一樓大廳,也設置了媒體區,讓國內外記者可以看轉播發稿。工作人員緊鑼密鼓、確認再確認,也請全民本週六下午兩點,一起收看華視,看這場牽動2020總統大選的政見發表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