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初選民調明展開 賴清德全國掃街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許利森 報導  / 台南市

另一邊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把握時間做最後衝刺,今(9)日一早就從屏東開始進行全國大掃街,3天後抵達台北凱達格蘭大道,屏東縣長潘孟安現身幫賴清德加油,當賴清德的車隊抵達高雄,人剛好在當地的台南市長黃偉哲,還一路追車,給賴清德打氣。

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會昨天落幕,即將在6月10日到14日進行民調,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把握時間做最後衝刺,今天一早就從「國境之南」屏東開始進行全國大掃街,3天後將抵達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而開跑的第一站屏東,縣長潘孟安也現身在掃街途中給賴清德加油,還給賴清德一個大大的擁抱,另外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剛好在高雄有行程,當賴清德的車隊抵達高雄,他還一路追車,就是為了給賴清德打氣。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剛好在高雄有行程,當賴清德的車隊抵達高雄,他還一路追車,就是為了給賴清德打氣。一個大大的擁抱,屏東縣長潘孟安展現了他跟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的兄弟情誼,潘孟安還說,他原本還要買包子跟粽子,來送上祝福,可是時間來不及。賴清德展開全國大掃街,第一站從屏東玉皇宮出發,一路北上來到了高雄,一群青年軍拉布條舉看板,熱情支持賴清德,還有一個人也出現在高雄,就是台南市長黃偉哲,剛好高雄有行程,趕緊趕車來加油。

接著車隊到了台南,大批民眾夾道歡迎,賴清德回到了起家厝台南,台南鄉親給了最大的溫暖,針對蔡英文總統說,無論最後誰勝出,都會團結的來打總統選戰,賴清德回應,民進黨是一個民主的政黨,如果贏了就代表民進黨打贏這場選戰,如果輸了就支持贏的候選人,這個是民進黨幾十年來不變的法則。

賴清德拼民調初選,展開三天的掃街行程,將在6月11日抵達台北凱達格蘭大道,第一天的行程也有同黨立委力挺,像是鍾佳濱劉世芳林俊憲,都陪著掃街,賴清德做最後衝刺,希望民調初選過關,往總統之路邁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