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出席警大畢業典禮 總統喊保護警消

尹智剛 陳知學 SNG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將在10號登場,總統蔡英文用滿滿的國政行程做最後衝刺,上午到桃園出席中央警察大學畢業典禮,拿出上任以來為警消爭取各項福利的成績單,強調身為總統,保護警消是她要盡到的責任,一定說到做到,而現場也有人大喊,支持小英。

在中央警察大學校長陪同下,總統蔡英文檢閱樂儀隊,家長熱情歡迎,大喊總統好,蔡總統也親切揮手回應,好心情全寫在臉上。蔡英文一進入會場更有人大聲力挺,支持小英。

警大舉辦畢業典禮,碩博士和大學部,一共537名畢業生獲頒學位,每當蔡總統頒發獎牌給各系第一名畢業生,台下就傳來陣陣歡呼聲,且仔細看,其中還有10名來自印尼泰國和非洲友邦史瓦帝尼的學生,蔡總統也為畢業生代表撥穗,見證警方新血邁向人生的新旅程。

總統蔡英文不只勉勵畢業生,也拿出上任後,爭取警消就醫提供社會住宅、增加加給等多項福利的成績單,總統蔡英文表示,孩子守護家園、保護民眾安居樂業,她身為總統一定盡到保護責任說到做到。

隨著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將在10號登場,蔡總統6號除了出席警大畢業典禮,還要接見美商應用材料公司董事會,以及出席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更名揭牌,要用滿滿的國政行程,為初選做最後衝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