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嚴防致災雨 總統視察滯洪池

尹智剛 徐弋桓 報導  / 桃園市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邁入第二天,有媒體公布民調,總統蔡英文領先競爭對手賴清德,但蔡總統表示,不能評論民調,國政還是最優先項目。而氣象局也已經對18縣市發布豪雨特報,蔡總統一早就到桃園,視察自主防災社區的滯洪池,當地里長還送上絲瓜,祝福蔡總統連任成功。

總統一現身就有民眾大聲支持,氣象局對18縣市發布豪雨特報,總統蔡英文換上雨鞋前往桃園觀音,視察自主防災社區的滯洪池。這座生態滯洪池,除了蓮花和魚鴨也有種絲瓜,當地里長還特地把絲瓜送給蔡總統。

基層民眾力挺,隨著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已經起跑,蔡總統也被問到,有媒體公布民調,她領先黨內競爭對手賴清德,總統蔡英文表示:「在這個階段是不能評論民調的,還是聚焦在我們國政。」

不過相較於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曉得香港反送中遊行,蔡總統清楚表達立場:「他不了解不清楚是一回事,不過我們的立場很清楚,一國兩制是我們台灣人沒有辦法接受的。」,保護自由民主和主權,蔡總統再三強調,力求能在黨內總統初選中,再度為民進黨出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