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電視政見會 維安單位嚴密檢查

黃敏惠 宋佾璋 陳知學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務求民進黨初選唯一一場電視政見會順利進行,維安警力一早就進駐華視內外,仔細檢查,滴水不漏!近百位媒體記者也同步守候華視媒體中心,包括日本產經新聞等國外媒體也到場採訪,聚焦對決!華視也特別邀請兩位手語老師,即時手語翻譯,老師們都下了功夫準備!

眼皮底下安全要滴水不漏,維安人員上午十一點,就進駐華視攝影棚仔細檢查,眼觀四面一個不落,警力一早就出動鎮守華視大門口,耳聽八方不容閃失,聚精會神精彩要一手掌握

近百位媒體記者在媒體中心,同步關注這一場民進黨內的政見對決,包括日本產經新聞日本朝日新聞等國外媒體,也聚焦關心民進黨初選唯一一場政見交鋒,為這場政見會前努力磨劍

可不只蔡英文和賴清德,還有華視特別請來的兩位手語老師,為了能即時手語翻譯,老師們做足功課,沒有三兩三怎麼上梁山,辣台妹怎麼比助英台怎麼比,萬事皆備通力合作,目標只有一個,2300萬人民的國家主人,才會是今天這一場民主典範的最終大贏家,台灣這個美麗之島,將會因為我們實踐民主,而再一次的偉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