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花蓮造勢 拋花中一日生活圈

張益鈞 樸星宇 林志純 報導  / 花蓮縣

至於國民黨,各個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也在為初選拼場,郭台銘今天為國小棒球隊加油,至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則來到花蓮東大門造勢,正好遇到端午連假,現場是擠得水洩不通,光進場就花了十多分鐘。

準備挑戰2020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來到花蓮東大門造勢,正好遇到端午連假,現場是擠得水洩不通,光進場就花了十多分鐘,韓國瑜一上台就稱讚花蓮,空氣是甜的、山水都美,但卡在交通問題,所以他希望能打造花蓮台中一日生活圈,他也酸民進黨,政策讓民眾無感。

支持者情緒沸騰,韓國瑜跟夫人李佳芬一進場現場吶喊聲不斷,以庶民總統為號召,韓國瑜的造勢活動,繼凱道之後第二場來到花蓮,韓國瑜說他到花蓮第一件事就是想唱歌,稱讚花蓮空氣是甜的人是笑的。

但他也替花蓮抱不平認為藍綠惡鬥下,導致城鄉差距要是他當選一定會先解決交通問題,要打造一日生活圈他也砲打民進黨,認為施政不夠讓民眾感同身受,跟支持者台上台下唱成一片,韓國瑜說要用正能量打場不一樣的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