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總統大位! 郭台銘.朱立倫忙跑行程

連珮貝 彭冠霖 陳詩雅 徐弋桓 徐靖壹 報導  / 台北市

除了韓國瑜,想角逐總統大位的郭台銘、朱立倫等人也沒閒著,今天也忙著跑行程造勢,郭台銘下午就為雲林文昌國小棒球隊加油,認為拼經濟和拼政治不同,對於蔡賴兩人已舉辦政見發表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下週二國民黨的座談會也將登場,強調和參選人的溝通是很流暢的。

郭台銘和雲林文昌國小棒球的小朋友搭肩,圍成一個圈喊口號,互相加油打氣,在現場郭董彷彿大明星,簽名拍照來者不拒,到問到是不是來搶,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雲林的票倉,郭台銘這樣回答「中華民國都是我的票倉 OK?」「我現在是雲林縣政府的第一號經濟顧問」。

至於宣布不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在高雄出席王金平之友會的活動,也讓人猜想,是不是仍在為選總統布局,記者訪問王金平要求的是否不一定是大位,而是行政院長這個職務?王金平表示,胡說八道。

對於王今瓶是否適合當未來的行政院長,朱立倫表示「現在不適合去判斷任何人的角色但他一定是全力來輔選」朱立倫也說了「真相只有一個」,另一頭,朱立倫則是參觀「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要搶攻親子選票,但對於民進黨已舉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國民黨在下週二座談會也蓄勢待發。

對於王金平不參加初選也予以尊重,他不會不支持國民黨,而且一定會讓國民黨團結一致,能夠贏得勝選,吳敦義強調,和參與初選的參選人談過,溝通都非常流暢,但到底誰能出線,代表國民黨來角逐總統大位,各界都在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