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秋行軍蟲大舉入侵 全台18縣市淪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秋行軍蟲大舉入侵 全台18縣市淪陷】

現在秋行軍蟲演變成危害全台農作物!根據農委會到17號為止的統計,目前全台共有18縣市都淪陷、一旦幼蟲孵化,就會啃食植物葉子,導致作物無法收成,防檢局宣布進入防疫第二階段, 原本成蟲會就地進行掩埋焚燒,現在也開始採行強制噴藥!

【阿翔外遇風波 "浩角翔起"合體說明】

藝人阿翔和謝忻爆發外遇風波後,形象和演藝事業重創。阿翔今天和搭檔浩子一起舉行記者會,面對風暴。阿翔六度鞠躬道歉,向妻子小孩哽咽認錯,身為搭檔的浩子也自責,儘管他強調即使遭遇重創浩角翔起也不會解散!但經紀公司還是宣布阿翔和謝忻兩人現在開始全面停工!

【不捨兒被罵 柯媽嗆王世堅"上天會罰你"】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請假出訪雲林,而他的爸媽接受電台訪問時,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經常罵柯文哲很不滿,柯媽爆氣說,亂罵人會遭老天懲罰,柯文哲回應說,這就是父母的心情。王世堅聽到兩老的不滿,說自己身為民代就是要監督市府施政,要柯文哲自己檢討。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