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將辦3場電視政見會 6/23高雄打頭陣!

陳詩雅 陳知學 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上午公布總統初選名單,確定五人參選,包括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以及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明(11)日將舉行座談會,如果本人不出席可以委託一人代表出席,接下來將舉辦三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第一場6月23日,先在高雄登場。

國民黨總統初選戰況激烈,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上午公布總統初選名單,確定五人參選,包括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以及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

六月十一日舉行座談會,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第一場6月23日在高雄舉行,主題是經濟、環境、財政和能源,第二場6月29日在台中,主題是青年、社會、文化和教育,7月3日第三場在台北,主題是憲政、外交、兩岸和國安,曾永權說要推出最強人選,不過選情曲折,郭台銘之前提出備案機制,以防最後出線的參選人出狀況,被外界解讀是暗殺條款。

國民黨副主席 曾永權:「個人的建議案,我們都表示尊重,經過中常會的裡頭沒有這個所謂的備位的一個條文。」

曾永權狂轟民進黨 2020總統大選鳴槍,國民黨副主席 曾永權:「荒謬地,會讓中華民國消失的是民進黨。」

曾永權狂轟民進黨 2020總統大選鳴槍,反而左批賴清德右批蔡英文把矛頭對外,2020總統初選煙硝味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