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國中生嗆 韓:盼他記住光榮時刻

王美雅 邱顯雄 陳建邦 報導  / 台北市

幾天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國中模範生嗆''選總統很可笑'',下午他再度出席模範生和畢業生合照場合,媒體追問他,還會不會怕被嗆,他說,只希望孩子記住光榮的一刻。另外,日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南下,韓國瑜問他:「為什麼登革熱會在高雄爆發。」,這句話引來批評,韓國瑜也回應,兩人當時就疫情討論,交換意見,卻被惡意扭曲。

摸頭比讚,給一個大擁抱,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與模範生和市長獎畢業生合照的活動,一位蔡同學,看到市長好開心,大力地擊掌。幾天前同樣是跟模範生拍照,韓國瑜被國中生嗆「你選總統很可笑」,尷尬情況被拍下引起討論。於是下午的這個場合,大家很關注,會不會有意外狀況又發生。韓國瑜表示,只希望孩子們記住光榮的一刻,媒體也追問,幾天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南下時,韓國瑜主動問「為什麼高雄會爆發登革熱?」這句話被批評根本對疫情是狀況外,韓國瑜也再次澄清他的話被惡意扭曲。下午到嘉義縣人力發展所參加演講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回應媒體,當時他是以專家身分提供韓市長意見,強調中央一定會全力協助高雄市來對抗登革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