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拚初選 蔡總統:台美關係近年最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初選民調最後一天,總統蔡英文沒有選擇到外公開跑行程,在總統府內繼續為國事而忙,至於賴清德,最後一場公開行程,對於批評他是台獨金孫,賴清德表示,他不是金孫,攻擊全不是事實。

總統 蔡英文 :「美國是台灣在國際上最重要的戰略跟經貿的夥伴。」總統蔡英文府內接見,初選民調最後一天繼續打台美牌,總統 蔡英文:「台美關係已經達到近年來最好的狀態,在雙方的努力,台灣扮演 美國事務的代表機構,已經從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正式更名 為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

黨內競爭進入最後殊死戰,蔡賴支持者雙方互相攻擊不間斷,主席卓榮泰要求請完全停止,一方點名蔡英文學歷有問題,一方點名賴清德是獨派金孫。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賴清德 :「所以網路上說我是金孫,把我說的一無事處,這都不是事實。」

民調公布前最後一場行程,賴清德力撇謠言防止重傷,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賴清德 :「結果刻意說我是金孫,然後在社會上造成誤解,沒有必要嘛 ,不要再用這種莫須有的名字來稱呼我。」

不知是累還是受委屈,賴清德眼眶泛紅,蔡英文雖為國事而忙,但雙方都透過行動在初選前努力到最後一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