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初選民調出爐 游盈隆:史上最離奇

陳詩雅 張之晴 黃瑞麟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初選中,以8.2%的差距,勝過賴清德,不過,支持賴清德的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批評,這是史上最離奇、最違反社會大眾直覺的,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和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在臉書上隔空駁火!今(14)日,民進黨前主席姚嘉文發表新書,出席的綠營大老,都希望民進黨能夠團結。

民進黨前主席姚嘉文,在81歲生日這一天,出版新書追夢記,不少綠營重量級人物都出席,對於總統初選紛爭呼籲團結,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台灣需要大家繼續關心關懷,繼續在一起」

姚嘉文喊出蔡賴配,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纏鬥了八十幾天,總統蔡英文拿下競選連任的門票,不過黨內還是充滿火藥味,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 游盈隆曾在11日表示:「50%民調,50%家戶電話,然後三足鼎立這場贏的最主要理由,無疑就是遊戲規則的改變。」

力挺賴清德的游盈隆在臉書上說,這是一個史上最離奇,最違反社會大眾直覺的總統初選民調,引來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來留言,「說不相信等於指控卓主席和羅秘書長作弊不是嗎」,游盈隆回嗆,「你想怎樣?要叫天下人閉嘴嗎?偉大的人民公僕」,管碧玲再追問,「如果有假,是哪一個環節造假?」游盈隆再回嗆,「你現在很大,管委員,可以六親不認,也不論是非了嗎?」

兩人隔空駁火,看來蔡英文成功拿下2020大選門票,如何整合力量,恐怕黨內大家都得先喘口氣冷靜思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