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台中造勢場地、公園滿是垃圾? 網友激辯

韓國瑜台中造勢場地、公園滿是垃圾? 網友激辯 | 華視新聞
(翻攝大台中市政監督聯盟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參選總統初選的造勢,讓副市長參加登革熱會議,自己跑到台中參加造勢大會,到了早上有多個粉專和網友都貼出,昨(22)日造勢過後,今天場地一早的景象,許多垃圾都沒有清走,公園的垃圾桶也都滿溢出來,畫面慘不忍睹。

公園、造勢場地慘不忍睹

粉專「我愛小來(台中市惠來遺址保護協會)」在臉書貼出公園內草地上的照片,堆了一大團垃圾,粉專寫道「早上帶著台北來的朋友參觀小來公園,一進門口迎接他們的竟然是一堆一堆的垃圾,他們問:台中市的遺址公園平常沒人管理嗎?我說:平常有,昨天隔壁場地有辦活動,問:市政府可以把遺址公園出借舉辦政治活動嗎?辦完活動可以不清垃圾喔?」

(翻攝我愛小來(台中市惠來遺址保護協會)臉書)
(翻攝我愛小來(台中市惠來遺址保護協會)臉書)

另外大台中市政監督聯盟也在臉書上,貼出場地堆滿垃圾的照片,並寫道「莫忘高雄登革熱,活動辦完留垃圾,遺址公園政治秀,發財夢醒該如何。」

(翻攝大台中市政監督聯盟臉書)
(翻攝大台中市政監督聯盟臉書)

乾淨?髒亂?網友激辯!

不過也有另一粉專「韓國瑜高雄市長」貼出另一篇文,內容指稱「現場椅子都收好,超級乾淨,韓家軍素質超高」,不過留言卻有正反不同意見,有人大讚「韓家軍就是這麼讚啦!」,也有人貼出垃圾照片來打臉,直呼「真的是平行宇宙」,不過也有韓粉解釋「帳篷都還沒拆,清場也要給一點時間」。

韓國瑜台中造勢場地、公園滿是垃圾? 網友激辯 | (翻攝我愛小來(台中市惠來遺址保護協會)臉書)
(翻攝我愛小來(台中市惠來遺址保護協會)臉書)
韓國瑜台中造勢場地、公園滿是垃圾? 網友激辯 |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