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高雄"小三通"?! 蘇貞昌再批鬧劇

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到國道公路警察局視察員警、執勤安全以及防護裝備,針對日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出席「旗津-溫州小三通首航」剪綵,蘇貞昌說,發生這樣的「鬧劇」,高雄市府應該嚴加督管一級主管言行。

路肩執勤有狀況,國道警察趕緊棄車保命。國道警察最直覺的反應就是棄車保命。視察執勤防護設施,行政院長蘇貞昌,關心警察工作安全,也談到可能差點危害防疫安全的高雄小三通,蘇貞昌再批鬧劇一場,不過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說,高雄旗津到溫州洞頭的小三通儀式,是在碼頭進行,要交通部查明港務公司有沒有核定這個活動,似乎暗指中央該負責,蘇貞昌表示,這個小三通主辦方從沒提出申請,港務公司也從沒核准該活動,該活動所辦的地點是在高雄市政府管理的土地上,所以希望不要有錯誤的認知跟以訛傳訛。罕見地在活動致詞前再度回答記者提問,畢竟攸關國安以及兩岸的敏感議題,蘇貞昌一定要說清楚講明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