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團體罷韓行動 被領走逾3萬聯署書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民間團體「公民割草行動」及「WECARE高雄」,帶頭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不少民眾前往超商操作列印,或到綠營議員服務處填寫罷免連署書,基進黨表示,不到一個禮拜就超過3萬份連署書領取,如果全數繳回,第1階段就達標,反韓勢力動作頻頻,韓國瑜依然表示尊重。

現場擠滿人,男女老少都有,平常日一早就往議員服務處報到,想來填寫罷免連署書,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雄市議員(民) 黃文益:「編號跟備註欄都不要寫,下面的日期先不要押。」

罷免行動開跑,只花了五天時間,民間團體「公民割草行動」及「WECARE高雄」再加上基進黨,被領取的連署書已經超過3萬份,達到第1階段的門檻,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因為有二三十個連署點,昨天我們開十二個小時,就算每分鐘都有人來 也有七百多份,所以光我們的點就接近三千多份,你在乘以二三十個點,也是很可觀的數字,我聽到的數字,是已經超過連署的數字了。」

罷免行動來勢洶洶,韓國瑜說,韓國瑜強調把市府該做的工作做好,才是負責任的態度,但忙著參加黨內總統初選,又有罷免勢力威脅,一言一行都被用放大鏡檢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