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舍違建連環爆 李佳芬聲明:合法為唯一標準

農舍違建連環爆 李佳芬聲明:合法為唯一標準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遭媒體踢爆在雲林古坑一處農舍有違建疑慮,在媒體前往勘查時,就速速開拆,但是近期又爆出除了原本違建以外,該農舍屋子兩邊側、屋子前方也都有違建情形,今(11)日李佳芬和韓國瑜都出面解釋。

農舍違建連環爆 韓國瑜:禁得起檢驗

韓國瑜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它就是一個籃球架,不是籃球場,現在把它拆了,如果大家對建築物有意見,都可以反映,這是沒問題的,不過最後還是要回歸到雲林縣政府。

韓國瑜說:「我們沒有特權,而且也禁得起檢驗,剩下就等待雲林縣政府會勘。」對此雲林縣長張麗善也說「縣府不會配合媒體起舞,目前沒有接到任何檢舉。」張麗善說,現在農業處還在了解,會站在公平的立場,不偏頗不徇私,如果有不法,一定會依法行政。

主動僱工拆除 李佳芬:合法為唯一標準

李佳芬發聲明指出:「這間房子是民國88年完工,我本人於91年向原住戶購買。是我買的,不是我蓋的。」她並說:「主建物合法購買登記,使用執照完全沒問題。買了之後增建是為了給小朋友作運動場地,因發現可能涉及違建,我們已經主動雇工拆除」。

李佳芬還說:「我們願意配合縣府會勘,如果有任何違建疑慮,我們也都願意配合拆除。一切以合法為唯一標準。」最後她表示:「如果主建物不是違建,那麼就請雲林縣政府盡快認定,而且對外公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