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農舍爭議 雲縣府確定二樓增建

王詩涵 林品鑫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太太李佳芬在雲林的農舍,被指違建加蓋,消息曝光後,李佳芬找人拆掉有爭議的車庫和籃球場,事後,有原地主向平面媒體,爆料說這棟農舍,跟以前長得完全不同,但後來記者找上門,他又改口說沒看過這棟房子,李佳芬則發聲明強調,希望雲林縣政府趕快認定,主建物是不是違建,就在李佳芬發聲明後。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太太李佳芬在雲林的「農舍」被指涉及違建,李佳芬主動找人拆除,有爭議的部分,不過事後這塊農地的前地主,向平面媒體爆料,說現在農舍和當初賣的時候,長得完全不一樣。

實際找上這位前地主黃先生,態度轉為保守,他表示,買賣是兒子經手的,強調自己從來沒看過這棟農舍的前後模樣,而李佳芬隨即發聲明寫道,房子是我買的,不是我蓋的。增建是為了給小朋友作運動場地,因發現可能涉及違建,我們已經主動雇工拆除。一切以合法為唯一標準。如果主建物不是違建,那麼就請雲林縣政府盡快認定,而且對外公布。

就這麼巧,在李佳芬發聲明後,雲林縣府也做出回應,雲林縣府農業處說,李佳芬的農舍這塊地,有農地沒有農作 ,而農舍主體、二樓,四面都疑似往外推了一公尺,若確定違建,就要求限期改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