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2020大選? 韓國瑜:調整小內閣勢在必行

備戰2020大選? 韓國瑜:調整小內閣勢在必行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備戰2020總統大選,傳出近期將改組小內閣,韓國瑜今(19)日受訪時表示:「小內閣部分人事調整是勢在必行」,但強調改組一事與選舉無關。

高市府人事將改組 傳陳雄文進小內閣

近日有傳言指高雄市三位副市長李四川、葉匡時、洪東煒,其中一人將替換成勞動部前部長陳雄文,也有一說,指韓國瑜屬意李四川接班挑戰高雄市長補選。

而這2位被點名的人選,也紛紛做出回應,像是陳雄文就指相關人事安排,他會「尊重外界的說法」,至於李四川則表示自己是「拿鐵槌的工程人員,不擅長拿麥克風」,表明他對政治真的沒有興趣。

為選總統改組小內閣? 韓:著眼市政治理、無關選舉

對此,韓國瑜今日受訪時回應,高雄市小內閣部分人事調整是勢在必行,這個調整完全是就高雄市市政治理、團隊默契與功能發揮來著眼,強調「與選舉一點關係都沒有」,並表示新團隊還是會以全力衝高雄市政為主,很快命令就會發佈出去,希望讓高雄市民更滿意。

韓國瑜證實改組小內閣 名單28日前公布

據了解,國民黨將在28日召開全國代表大會,正式提名韓國瑜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而高市府小內閣異動名單也會趕在28日前發布,除了陳雄文可能接任副市長外,部分局長、副局長及主秘,也會一併調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