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開! 柯P諷台灣只剩草包跟菜包

張之晴 黃昭盛 李詩健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自稱阿北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來砲火猛烈,狂轟藍綠,說他豁出去了!今(19)日上午受訪時,更是酸度破表,嗆聲說台灣只有「草包」跟「菜包」能選,實在真糟糕!誰是草包誰又是菜包呢?這番話讓人揣測,難道下一步就要宣布參選了嗎?下午,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難得接受媒體訪問,還反問,我們有這麼明顯要選舉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坦白講今天台灣走到這個地步,只有"草包"跟"菜包"可以選擇,實在是真糟糕。」

批蔡罵蘇酸韓,台北市長柯文哲真的如他所言,豁出去了!就算連罵兩次行政院長蘇貞昌「有夠不要臉」,被蘇貞昌冷回應,說不在意政治語言,但柯文哲的砲火依然不停。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然他(蘇貞昌)要講什麼,他再講我就"問候"他那個保安宮的事。」

搬出陳年往事,狠踩蘇貞昌當初違背承諾,參選2018年的新北市長。柯文哲砲聲隆隆,是不是白綠合作的機會,越來越渺茫?

記者:「白綠之間合作還有可能嗎?如果要合作的話必須要有什麼條件。」

總統 蔡英文:「一時之間沒想到這個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她(蔡英文)一定會陷入長考,反正他們兩面手法習慣了,一邊說要跟你合作,一邊打你。」攻勢猛烈,外界揣測,這難道是柯文哲要參選的前奏嗎?

台北市政府顧問 蔡壁如:「各局處看起來就是沒有要選舉的樣子,為什麼你們一定要把我們往選戰的方向去推?我們有這麼明顯要選舉嗎?」

口口聲聲說北市府團隊沒規劃選舉,但蔡壁如坦承,近期有跟媒體高層餐敘,八、九月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也要多著墨政績,動作一個接一個,怎能說沒有選戰策略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