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走私菸! 黃國昌直搗特勤中心

張之晴 薛松乾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揭發國安特勤夾帶私菸案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26)日沒有公開行程,而是造訪國安局特勤中心,根據了解,是要追查載運私菸的車輛。而黃國昌提出的幾個疑點,像是還有兩批違法帶進來的物品下落不明,這1萬09條的免稅菸,到底是走私違法?還是如總統府方所定調的「超量購買」?都需要進一步釐清。

特勤夾帶私菸案延燒多疑點待釐清,大門口警衛森嚴,平常低調神祕的國安局特勤中心,私菸案成為熱搜話題。出面揭發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強調,車子是犯罪證據,但離開台北關以後就失去蹤影,因此黃國昌26日前來國安局特勤中心,就是要看看載運私菸的車輛,而要追的還有貨物流向。

立委黃國昌:「該上飛機而沒有上飛機的貨有三批,一批就是吳宗憲的名義(訂購),(另外)這兩批貨我坦白告訴大家,我找不到。」,找不到車子也找不到其他貨品,私菸案的兩大證物,竟然不知去向,案子要如何繼續辦下去,而趁著出訪回國一口氣買了1萬09條免稅菸,府方和華航定調是超買,黃國昌可不這麼認為。

立委黃國昌:「我講得好聽一點是協助他輸入,我講得直接一點,是協助他走私。」,案情持續延燒,重重疑點仍有待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