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配? 柯文哲:有些問題還沒回答我

連珮貝 張政捷 尹智剛 黃昭盛 黃敏惠 方起年 羅立芸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外界關注是否參選總統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有可能和郭台銘組成郭柯配,柯文哲今(27)日受訪時脫口說出、我有些問題他還沒有回答,但再追問是什麼,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倒是挺郭粉絲、蠢蠢欲動,發起網路連署外,今天也在台北車站廣邀大家簽名、還是希望郭台銘能出來選總統。

穿著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的應援背心,另一人手舉字牌,在台北車站邀大家來連署,要郭台銘出來選總統,四五百份,不只近期在網路發動連署,郭粉們也走上街頭邀集,還特別包下車站附近的餐廳,做為連署據點,面對粉絲的熱情,郭台銘也相當感激。

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因為這是粉絲的自發性行動,雖然董事長現在沒有任何的決定,也有可能這個連署,他不一定用得到,但我相信他一定是感謝這群喜愛他的人,或是支持他的人。」

北上會見前總統馬英九的韓國瑜,聽聞郭粉連署消息,倒是以平常心看待。

高雄市長 韓國瑜:「有的時候支持者,他的心、他的想法會繼續投射,這些都是非常正常的。」

但更讓人關注的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沒有可能與郭台銘結盟,組成郭柯配參選。郭台銘兒子郭守正最近回到台灣,雙方是否有聯繫,再追問柯文哲卻避談,郭台銘還沒回答的是什麼問題,到底白色力量會不會參戰,柯文哲沒把話說死,讓人充滿想像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