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割草行動罷韓 "警世碗"嘲諷落跑

王美雅 徐靖壹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全代會提名韓國瑜,投入明年總統大選,但有部分高雄人,對於韓國瑜要選總統,無法認同,有幾場反韓活動也同時在高雄進行。霸韓團體「公民割草行動」,今(28)日下午就在鳳山五甲的龍成宮廣場,舉辦第一場公民論壇,另外,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也以「警世碗」來諷刺韓國瑜,要當落跑市長去選總統。

高雄鳳山五甲的龍成宮廣場來了很多反韓民眾,發起罷韓的「公民割草行動」,在連續四度遭到高雄市府,以政治活動跟擔心登革熱等因素,借不到場地後,下午三點終於選定能在這舉辦公民論壇,讓大家暢所欲言。民眾自製道具精心裝扮來參與活動,對於韓國瑜要選總統發出怒吼。

另外一個罷韓團體,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在臉書與議員黃捷直播,以「警世碗」諷刺,韓國瑜吃碗內看碗外,他也到力挺霸韓而遭到騷擾的店家去聲援,對於韓國瑜獲得國民黨全代會提名選總統的事,重砲批評,想要表達,還是有部分高雄市民對於韓市長要去選總統無法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