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韓國瑜喊話!自家人籲「當選前戒酒、做好市政、約束韓粉」

向韓國瑜喊話!自家人籲「當選前戒酒、做好市政、約束韓粉」 | 華視新聞
趙守博。(翻攝維基百科)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29)日上午舉行中央評議委員會,中評委趙守博在會中提出建言,他希望高雄市長韓國瑜要把高雄市政做好,不要再喊口號,他擔憂民進黨正準備讓國民黨三輸(立委、總統、高雄市),他還認為,韓國瑜在選上總統前不要喝酒。

勸韓把市政做好 自家人轟:不要再喊口號

趙守博表示,國民黨要幫忙韓國瑜把市政做好,團隊堅強起來,現在是關鍵時刻,8月颱風季就要來了,韓國瑜去年因為「坑洞」當選,今年人家也能挖你的坑。

趙守博說,選總統並不是選市長,也非當北農總經理,外交、兩岸和經濟等議題,一定要非常了解,喊口號是不可以的,將來還要跟總統蔡英文辯論,一定要對兩岸和外交有相當程度的理解,「不這樣做對不起黨」。

趙守博要求,韓國瑜在選上總統前,一定要先戒酒,「如果韓宣示戒酒,對他是加分的」、「戒酒有什麼困難的」。

憂韓遭放大檢視 趙守博:要約束韓粉

趙守博認為,韓國瑜的一言一行將會受到擴大檢視,韓國瑜還有沒有類似農舍這種議題,網路和媒體上遭到攻擊喝酒問題,韓國瑜有責任要澄清,當時韓國瑜解釋「睡覺前都會背心經」,這樣庶民是不會接受的,因為兩者沒有關係。

趙守博還說,「韓國瑜要好好約束他的韓粉」,但他也肯定韓粉的熱情和忠誠,但是主席吳敦義必須提醒韓、提醒韓粉,現在唯一的目標就是要讓韓國瑜當選、國會過半,而且要讓高雄市長不會被罷免,不能再把朋友打成敵人,大家要團結一致。

趙守博發言約從影片1小時53分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