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活動遲到、取消聯訪 韓國瑜:讓我喘口氣

跑活動遲到、取消聯訪 韓國瑜:讓我喘口氣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8)日正式受到國民黨提名,代表參加2020總統大選,他上午參加小港區鳳林國中的冷氣機、空氣清淨機啟用活動,不過他卻遲到快40分鐘,有學生準備好表演,卻要在烈日下站著等,原定的聯訪也喊卡,對此,韓國瑜面對媒體說「可以讓我喘一口氣嗎?」。

行程大變動 韓:讓我喘口氣

韓國瑜除了遲到之外,還取消原定的聯訪,另外下午的「旅港台商鄉橋團體」捐贈活動,也改由副市長葉匡時參加,韓國瑜對此表示「可以讓我喘一口氣嗎?我正在視察學校」。

高雄市的「校園雙機」計畫預計從「工業區」學校開始建置,接著才輪到市區,首批共有34校,預計9月底完成。

校園加裝「雙機」 預估將花2.7億

韓國瑜表示,高雄市面對空氣汙染和極端氣候,對孩子健康傷害極大,市府團隊克服萬難,加上善心人士協助,希望可以讓老師和學生上課時舒適,這個計畫大約要花費2.7億,讓學生上課舒適,提升學習效率,這項教育投資花得很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