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菸案遭批神隱 陳菊:我絕不逃避

張之晴 徐弋桓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國安局特勤人員夾帶上萬條私菸案,持續延燒,一方面北檢追幕後主導者,另一方面,外界有聲音指控,陳菊的人涉入特勤走私菸案?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今天終於公開露面,強調如果有任何責任,絕不逃避,也澄清國安局少校吳宗憲非自己人馬,已經報警處理抹黑造謠。

國安局特勤人員夾帶私菸案持續延燒,外界點名應該負責的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今(29)日終於公開露面,強調如果有任何責任,絕不逃避,也澄清國安局少校吳宗憲非自己人馬,已經報警處理抹黑造謠。

私菸案遭批神隱陳菊出面表示:「不會逃避」爆發國安局特勤人員私菸案後,被批神隱的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一出面引發媒體追逐,參加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的新書發表會,焦點還是在私菸案,陳菊說不會逃避責任配合調查。

網路上傳出,涉入私菸案的國安局少校吳宗憲是陳菊人馬,陳菊也做出回應:「就認為說吳宗憲是我十年前的人馬,我沒有什麼人馬,十年前我是高雄市長」儘管陳菊已經出面,不過總統府一度喊出"超買"引發爭議,讓總統蔡英文為了用詞不當致歉,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要求,陳菊徹查是誰出的主意,更再度點名國安會祕書長李大維。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說:「為什麼直接要去督導國安局的,國安會祕書長李大維,到目前為止繼續神隱,可以不用承擔任何責任」私菸案在政壇引發連串效應,除非查個水落石出否則難以平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