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總統沒買」惹議 華航致歉:聊天引誤會

「僅總統沒買」惹議 華航致歉:聊天引誤會 | 華視新聞
華航3名主管30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翻攝臉書)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航空服處空服管理部經理劉建文等人30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劉建文表示「全機就蔡英文沒買免稅品」,引發其他同機的人員不滿,部分綠委更揚言提告。對此華航發言人劉朝洋表示,當下只是在聊天,對於造成外界誤會感到抱歉。

脫口"全機大概就總統沒買" 華航經理遭批評

私菸風波持續延燒,廣播節目今日上午邀請華航公共關係室協理林恒杉、空服處空服管理部經理劉建文、空服處客艙經理駱婷等人受訪,提到總統專機的免稅品購買狀況,主持人提問蔡英文是否有購買免稅品,劉建文笑著表示,「全機大概就她沒買」。但此話一出引發外界熱議,同行的民進黨籍立委管碧玲、羅致政、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人發表聲明澄清全程沒有購買免稅品,放話對華航的發言者提告。

聊天玩笑話惹議 華航道歉滅火

眼看事件一發不可收拾,華航趕緊透過發言人劉朝洋道歉說明,劉朝洋表示,當下3名主管在節目上是以聊天方式在對話,講到機上購買免稅品的狀況,當時氣氛熱絡,才會做出那樣的回答,對於「聊天過程」造成外界誤會感到抱歉,華航也已致電各立委辦公室道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