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自爆不聽話"旺中轉支持韓國瑜"

柯文哲自爆不聽話"旺中轉支持韓國瑜"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實習記者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2)日接受媒體專訪,指稱旺中集團一開始是支持他,但因為他「不聽話」,所以旺中才轉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不過柯文哲直言,做為一個台灣人,還是有底線的,「要有台灣的主體性,又不是你下個條子,我們就照唸」。

蔡衍明:記憶力不好 要柯文哲說清楚

針對柯文哲自爆內容,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透過「中時電子報」回應,表示自己「記憶力不好,請柯文哲協助他找回記憶」。而柯文哲在媒體專訪的時候也提到,如果沒照蔡衍明的意思發言,這些話就會從韓國瑜口中聽到;蔡衍明回應「究竟是哪一句話?」,假如他真的有要柯文哲照自己的意思發言,他想請柯文哲說出他希望柯文哲說的用意何在?蔡衍明強調他在乎的是「愛台與不愛台」,並請柯市長說清楚講明白。

注意台灣自主性 柯文哲:不是每一句都要聽你的

柯文哲今(13)日受訪強調,柯文哲還是柯文哲,「像是對大陸方面會表達善意,但是也不見得每一句都要聽你的」,他更強調:「台灣的自主性我們還是要確立,這是我的態度」。媒體繼續追問:「是否大陸曾要你講什麼你不願意?」柯文哲回應「不是大陸啦,不要說大陸的代理人要叫我們講什麼」。再次提到注意台灣主體性,可以表達善意,也可以商量,但不可能每一件事都要聽對方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