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確定不選了! 改推辦公室主任賴嘉倫

黃國昌確定不選了! 改推辦公室主任賴嘉倫 | 華視新聞
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確定不競選2020區域立委連任,改為推派其國會辦公室主任賴嘉倫參選,並將於明(20)日召開記者會親自宣布。

「戰神」黃國昌不拼連任!將開記者會宣布推賴嘉倫

自太陽花學運崛起,被視為國會第3勢力的時代力量,如今因林昶佐、洪慈庸退黨,邱顯智也宣布辭去黨主席職務,正面臨分崩離析的危機。有媒體今(19)日下午報導,黃國昌確定2020不拼連任新北市第12選區(汐止、北海岸、東北角等區)立委,其辦公室也發出採訪通知,表示明日將於汐止黨部召開「黃國昌國會辦公室主任賴嘉倫參選新北市第12選區立法委員記者會」,親自宣布推派賴嘉倫參選。

據了解,賴嘉倫目前已完成立委政治獻金專戶的申請,黃國昌也將出席明日的記者會,並且有樂陞自救會、TRF自救會、普悠瑪罹難家屬自救會、馬自達自救會、卯澳馬崗自救會、法稅改革聯盟、台灣寰宇迪士尼自救會等,過去曾處理案件的團體代表到場聲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