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自爆車被裝「追蹤器」 議員幫報警追查

韓國瑜自爆車被裝「追蹤器」 議員幫報警追查 | 華視新聞
(翻攝邱俊憲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9)日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他感覺到「國家機器動得非常厲害!」並懷疑自己的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他說,自己很清楚,只是不太想講,怕被說「韓導自導自演」,但他相信這個訊息很準確,「到了保養廠就知道有沒有被追蹤。」對此高雄市議員邱俊憲表示「已經幫忙報警」、「市長安全人人有責」。

韓爆車被裝「追蹤器」 議員幫報警追查

邱俊憲說:「韓市長今天說他的座車被裝追蹤器?!這是何等嚴重的事情啊!!這不只是市長維安問題,更讓市民人心惶惶、社會動盪不安!韓市長,請您正式報案提告」。

邱俊憲認為「市長的安全人人有責」,並說「我也幫韓市長線上報案完成,請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儘速查個水落石出!」

網友也紛紛留言「順便幫他找精神科醫師好了」、「非常擔憂,希望警方儘速偵辦並隨時公開說明辦理進度~」、「不斷轉移焦點的詭計,和中共手法如出一轍」、「日行一善」等等。

韓國瑜自爆車被裝「追蹤器」 議員幫報警追查 | (翻攝邱俊憲臉書)
(翻攝邱俊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