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打成「久」 國民黨發文宣超落漆

馬英「九」打成「久」 國民黨發文宣超落漆 | 華視新聞
左圖翻攝自FB粉專「中國國民黨 KMT」,右圖為資料照片。

實習記者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國國民黨昨(19)日在官方臉書粉專發文,批評總統蔡英文執政3年來,經濟成長平均僅有2.4%,比前總統馬英九政府還低0.43%,更嗆聲:「如果經濟搞不好,那就讓我們來!」看起來是霸氣宣傳文,結果卻將馬英「九」打成馬英「久」,讓霸氣文宣瞬間落漆。

國民黨嗆蔡英文 經濟成長不如馬英「久」

國民黨昨(19)日在臉書粉專發文,嗆蔡英文執政3年以來,「經濟成長平均僅2.4%」完全不如前總統馬英「久」的2.83%,強調「如果經濟搞不好,那就讓我們來!」還呼籲蔡英文不要再說大話、吹牛皮!沒想到,該文宣上卻將前總統馬英九的「九」打成「久」,瞬間氣勢減半。

網友眼尖發現「久」 嘲笑嗆人不成反落漆

文宣發出不久後,便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馬英「九」變馬英「久」,紛紛留言:「馬英久是多久啦!」、「執政8年還不夠『久』嗎!」、「想嗆別人還打錯自己人名子,真落漆!」、「小編你是臥底嗎?」,但該篇文宣稍早已被下架,將前總統馬英九的名子修改正確後,再次發出該則貼文,但原本的霸氣嗆聲已大打折扣。

馬英「九」打成「久」 國民黨發文宣超落漆 | 國民黨FB粉專稍早已將打錯字的文宣下架,經修改後,重新上架。/翻攝自FB粉專「中國國民黨 KMT」。
國民黨FB粉專稍早已將打錯字的文宣下架,經修改後,重新上架。/翻攝自FB粉專「中國國民黨 KM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