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怨未了?? 柯文哲再開砲嗆蔡英文

張之晴 彭冠霖 薛松乾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向韓國瑜競選總部提告,然而另一方面,台北市長柯文哲對陳菊和民進黨也是砲火猛攻。柯文哲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提到,看到陳菊站在蔡總統身邊,就瞧不起蔡英文,是否是之前的恩怨未了?柯文哲說,他只是評論。不過,柯文哲先爆料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0月赴美見川普,隨即就得到郭台銘陣營證實,看得出郭柯之間互動真的頻繁密切。

提早10分鐘接受媒體時事聯訪,這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天固定行程,不過最近柯市長,更是上遍各大媒體接受專訪,砲口對準總統蔡英文和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說看到陳菊站在蔡總統身旁,就瞧不起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打仗賞罰分明,高雄輸成這個樣子,竟然沒有人需要負責,還有慶富案搞成這樣也沒人需要負責,如果不是靠陳菊怎麼贏賴清德。」

評論民進黨,柯文哲毫不避諱,但要繼續追問其他訪問細節,柯文哲彷彿得了失憶症,柯文哲:「張哲揚當民眾黨祕書長我有說過嗎?」「專訪講說917前會思考郭柯配?你又是聽誰說的

?」

不知道柯文哲是真的忘了,還是打迷糊仗,不過郭台銘將赴美見川普的行程,被柯文哲提前爆料,看得出兩邊互動密切。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他(郭台銘)的確會去美國走一趟這部分是因為在川普眼中,郭台銘先生是滿重要的一個朋友,郭台銘先生跟美國之間白宮的溝通管道是不用透過AIT,他是可以直達白宮的。」就等9月17號,獨立參選人連署登記截止日,答案就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