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恆旭辭高市觀光局長 9月改任韓競選總部要職

潘恆旭辭高市觀光局長 9月改任韓競選總部要職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為了幫助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拚2020總統大選,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30)日傳出已經請辭的消息,9月1日起將轉去韓國瑜競選總部,不過此消息目前尚未獲得潘恒旭本人的證實。

根據《中央社》報導,觀光局內部人員指出,潘恆旭29日在觀光局的LINE群組,向同事們表示「大會報告,我做到9/1轉去競選」,同時還貼出1張寫著「來是偶然,去是必然」的圖片,不過潘恆旭到底是要去競選,還是協助韓國瑜打選戰,目前尚未獲得潘恆旭進一步說明。

潘恆旭過去是韓國瑜競選九合一選舉時的重要角色,相當受到韓國瑜信任,即便局長任內發生過名人代言、包子大賽、抄襲風波等事件,以及最近的烏龍小三通事件公開道歉,都引發不小爭議。

觀察潘恆旭的臉書,他在29日傍晚臉書上貼出一張輕軌列車的照片,並寫道「下一站?高雄」,當時就留給網友不少想像空間,如今傳出他9月將到韓國瑜競選總部擔任要職一事,令人格外關注。

(翻攝潘恆旭臉書)
(翻攝潘恆旭臉書)

據了解潘恆旭離職後,觀光局長一職確定不會由主秘高美蘭接任,將暫由副局長代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