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節商圈業績增3成? 綠議員打臉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光頭日昨天開幕,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事後在臉書發文說,因為活動的拉抬讓南華商圈業績增加了3成,不過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隨後也PO文,連續幾天到現場拍照的紀錄,不管是傍晚還是晚上,夜市人潮都很稀疏,黃文益就打臉潘恆旭說,只靠吹牛是無法幫高雄拚觀光的!

高雄光頭日啟動,觀光局長潘恆旭,還扮起理髮師,現場幫民眾理光頭,另外還有造型光頭的走秀,以及歌唱等表演節目,這個地點就在過去稱為新興市場的南華商圈,隨後觀光局長潘恆旭在臉書發文說光頭節讓南華商圈,業績增加了3成,然而民進黨市議員黃文益接著也在臉書PO文,貼出從6月14到6月22日,好幾張現場拍的照片,不管是傍晚還是晚上,商圈裡人潮稀疏。

黃文益打臉潘恆旭,哪裡來的業績多3成,到底這光頭節,是否拉抬了商圈的生意,當地里長認為有感,記者實際來到現場了解,店家認為人潮只是活動當下,實質上對生意並沒有太大的幫助,希望相關單位應該對症下藥,針對南華商圈的特色行銷推廣,才能把人潮慢慢的拉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