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累壞了... 韓國瑜取消夜宿.早餐會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市長,你累了嗎?!高雄市長韓國瑜29日晚間,到前鎮區新住民關懷據點,跟新住民座談,可能因為行程緊湊,讓他在座談會上,神情看起來相當疲憊,好幾次被拍到眼睛都閉上了,連主持人喊他,連喊兩次他都沒聽到。隨後,他取消夜宿以及早餐會行程,今天一早的第一個行程,是在鳳山代天府參加安座大典,他紅眼睛,眼皮腫,他坦承確實是因為太累了,才會取消行程。

29日晚上八點多,高雄市長韓國瑜要跟,新住民姊妹們座談,坐在位置上聽樂團演奏,聽著聽著,,眼皮一垂下趕緊撐開,再一會兒,同樣情況又再發生,緊皺眉頭疲倦地閉眼,,真的好累喔,接下來主持人連續喊,也沒聽到。

實在撐不住了,韓國瑜取消原定的夜宿,還有30日一早7點半的早餐會行程,他第一個現身的地點,是九點多在鳳山代天府的安座大典,面露疲態紅眼睛眼皮浮腫,大家關心市長的健康情況,他回應了,市政國政兩頭燒,喊著自己是無敵鐵金剛的韓市長,繼續打起精神趕行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