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喊政黨票拚250萬 不分區立委衝8席

時代力量喊政黨票拚250萬 不分區立委衝8席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30日召開人事公布記者會,除了公布新任秘書長由台中黨部副執行長吳佩芸出任等人事消息,黨主席徐永明還表示,時力目前的目標是設定在區域立委提6席、不分區立委8席,政黨票衝到250萬票。

時力新任人事都是青年 平均年齡不到32歲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前黨主席邱顯智及立委黃國昌等人今日召開記者會,公布時力最新的人事調動。徐永明宣布,台中黨部副執行長吳佩芸將出任秘書長,桃園市議員簡智翔擔任組織副秘書長,基隆市議員陳薇仲任政策副秘書長,前發言人簡嘉佑則接任行政副秘書長。

新接任的4名人選,平均年齡只有31.5歲,吳佩芸表示,將以滴水穿石的毅力對抗財團和政客的金權政治,「這就是時代力量的價值」。

區域立委提6席 徐永明目標不分區8席.政黨票250萬

此外,徐永明也提到,目前時代力量提名6席區域立委,他更喊出目標「政黨票250票、不分區立委8席」,他強調,提出的名單一定是「讓社會覺得優秀、應該進入立院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