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台中踩點 一天狂掃21間宮廟

華視新聞 吳烈安 張春峰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4號到台中,要用一整天的時間,連掃21間宮廟,前一天晚上,他才開直播批評,罷免他是政治算計,還說自己不是小孬孬,根本不怕。今天到台中,又說台中高雄市長滿意度,在雜誌民調中殿底,是民進黨在黑他,更嗆蔡英文來台中沒什麼人跟,自己來就人山人海,炮火四射。

韓國瑜到台中展開一連串的拜廟行程,第一站,就有大批支持者夾道歡迎,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現身陪韓國瑜一起拜拜,韓國瑜也針對最近雜誌民調,對於兩人的施政滿意度的情況,打抱不平,台中市長盧秀燕:「誰對我們台中市好,為了我們市民好,我就會支持」。

說完了民進黨,還把矛頭指向總統蔡英文,說蔡英文拜廟,根本就沒什麼人,來到藍營執政的台中市,韓國瑜放開拘束很敢說,他前一天晚上中秋節時,開臉書直播,也是炮火四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說:「一年以上才能夠罷免,我很清楚這完全是政治運作,這些人 完全以為韓國瑜是小孬孬」。

強調自己不會受到影響,而他14號安排了一整天,到台中來要連掃21間宮廟,行程排得非常緊密,準時到場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才第二個行程就已經延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