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退黨 柯:藍營某人個人利益至上

華視新聞 林仙怡 李詩健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各陣營蓄勢待發,先來看到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下一步就是要參選總統嗎?從台北市長柯文哲陣營,佈署連署點的預備動作來看,似乎已經是箭在弦上,今天中秋節,柯文哲特地前往中和烘爐地參拜,被問到郭台銘退黨的事,他意有所指的說,如果不是「個人利益大於政黨利益」,怎麼會搞成這樣。

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下一步就是要參選總統嗎?從台北市長柯文哲陣營,佈署連署點的預備動作來看,似乎已經是箭在弦上,就等郭台銘一聲令下,今天中秋節,柯文哲特地前往中和烘爐地參拜,被問到郭台銘退黨,他意有所指的說,如果不是「個人利益大於政黨利益」。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個人利益大於政黨利益,要不是這樣 怎麼麼會搞成這個樣子,其實...(是誰) 嗯嗯...這個 知道就不要講了啊」。

到了中和烘爐地福德宮參拜,不過前一天郭台銘大動作宣布,退出國民黨,是否離獨立參選又近了一步。聽起來郭台銘的退黨,似乎和某個藍營的關鍵人物有關,但這個人是誰柯文哲不願多說,倒是柯陣營已經替郭台銘的參選之路早早鋪路。

據傳全台兩千個連署點,30天之內就可以替郭台銘拿下50萬份連署書,如:早早準備隨時可動,而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還在招兵買馬階段,就已經出現母雞帶小雞的態勢,身旁的民進黨籍台北市政顧問張幸松,穿上自製的選舉背心,公開宣布要退黨挺柯P,另外來自台印新住民二代的,逢甲大學助理教授何景榮。

則是計畫參選台北市中山松山區,對決雙帥蔣萬安和吳怡農,不但要替台灣民眾黨運籌帷幄,還要為郭台銘助攻,柯文哲一人分飾多角,實在有夠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