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國民黨提"雙條件"挽回? 郭陣營否認

林仙怡 徐弋桓 張之晴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郭台銘參選的動向備受關注,傳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為了留住郭台銘,打算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和國會龍頭的位置,做為交換條件,但郭台銘陣營鄭重否認,另外也傳出郭台銘的美女幕僚群,正在上演宮鬥戲碼,今天上午,被點名的主角劉宥彤和蔡沁瑜,特別同時現身還十指緊扣,破除謠言。

十指緊扣,一下十指緊扣,一下黏緊緊,兩位郭台銘陣營的美女幕僚,劉宥彤和蔡沁瑜同時現身,用行動破除內鬥的傳言,兩人口徑一致強調沒時間鬥來鬥去,因為天天要應付的事情,真的很多,像是外傳國民黨以不分區立委第一名,和國會龍頭的寶座,遊說郭台銘,希望能留住他的心,但郭台銘獨立參選的計畫,現在只差副手這一步。

事實上國民黨和郭台銘之間的協議,從初選後就傳出好幾種版本,先是黨主席吳敦義,在八月中請託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向郭台銘傳達換瑜的可能,希望郭台銘成為藍營的備胎,被國民黨否認,沒想到事隔兩天,又傳出吳敦義拿國會龍頭,作為交換條件,就連藍營立委都當成笑話在聽,國民黨和郭台銘之間的心結,每天都上演不同的劇本,究竟該如何化解,就等當事人給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