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跤拄成形!? 蔡穩定領先 韓郭差距縮小

華視新聞 陳詩雅 彭冠霖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明年大選剩下倒數四個月,就在今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之後,三跤㧣態勢似乎愈來愈明朗,今天就兩份民調出爐,現任總統蔡英文都居第一,值得關注的是韓國瑜和郭台銘的民調,兩個人差距非常小,品觀點民調調查差了4個百分點,兩岸政策協會的民調則公布,兩人只差了3.5%。

三腳督態勢愈來愈明朗,最新民調紛紛出爐,品觀點民調,現任總統蔡英文以31%居第一,而第二名的韓國瑜和郭台銘兩人只差了4%,兩岸政策協會的民調,蔡英文更高了,而韓國瑜和郭台銘兩人的差距更小,只差3.5個百分點,而參選人的強項都不同,國防能力蔡英文最被看好,遠遠超過其他兩位。

經濟能力看好度,則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最高,贏了蔡英文一個百分點,品觀點,選戰倒數四個月,數字當然還會有變化,就看誰能搶到最多民心,台灣人權促進會在八月,針對難民法和礦業法,尋問各政黨立法或修法的看法,小黨的回應反而比兩大黨還周全,而兩位藍綠總統參選人沒回應。台權會指出,選戰倒數四個月,畢竟不能只有口水戰,要看誰的政策民眾最買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